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農藝學系

系所公告

農藝系實務課程開課囉!
  • 發布單位:農藝學系

各位同學好!

今年暑假,農藝系會再次開設兩門「實務課程」如下:

1. 有機農業管理與實務 (城南有機農場)(2學分;6/20-6/25)

2. 草坪管理與實務 (鴻禧太平高爾夫球場)(3學分;8/15-8/26)

 

「有機農業管理與實務」屬於「有機農業栽培管理領域專長」及「作物科技栽培專攻領域」;而「草坪管理與實務」屬於「作物科技栽培專攻領域」,有興趣進修「領域專長」或「專攻領域」的同學,不要錯過這次好機會唷~

 

 

報名方式:請參考報名海報資料(如附件)

 

 

請大家告訴大家,超棒的實務課程,2022/05/09 上午8:00開放報名,農藝系學生優先,按報名順序錄取,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對實務課程有疑問的同學,歡迎與黃永芬 (huangy@ntu.edu.tw) 或林雅芬 (yafenlin0725@ntu.edu.tw) 老師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