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農藝學系

系所公告

109-2 牧草管理與實務課程資訊
  • 發布單位:農藝學系

109-2 牧草管理與實務

本課程由農藝學系開設,旨在經由文獻閱讀、小組討論、實務操作,於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恆春分所,由畜產試驗所恆春分所之陳嘉昇分所長與所內研究人員帶領學生透過 10 天密集實習學習芻料作物自栽培至調製之各面向。 本課程於 109 學年度寒假舉辦,學分計入 109 學年度第二學期。本課程修習名額有限,欲修習本課程之學生請事先報名,農藝系學生優先錄取。

報名注意事項

一、報名時間:2020/12/14 – 2020/12/31。

二、報名須知:請於報名前詢問修習過本課程的學長姊,並簡單敘述你的修課動機、對課程的了解,與你對自己在這課程上的期許(300 – 800 字,請寄送 PDF 檔)。文內註明姓名與學號,以電子郵件寄給黃永芬老師 (huangy@ntu.edu.tw)。錄取結果將於 2021/01/06 以電子郵件通知。

課程注意事項

一、實習時間:2021/01/25 – 2021/02/05 (2021/01/24 下午報到)。

二、實習地點: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恆春分所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牧場路 1 號 總機:088-861341

三、實習名額:至多男女各七人。

四、住宿:實習期間學生住宿於恆春分所之招待所,男女生各一間通鋪。

五、費用:參加同學需自行負擔交通費、伙食費與住宿費。

六、攜帶物品:健保卡與身分證、雨鞋、文具、個人餐具與用品、盥洗用品與 衣物等。

七、修課同學需填寫二聯式「國立臺灣大學農藝學系校外實習申請表」(如附檔),並繳交黃永芬老師(農藝館 405-1 室)。

八、成績評定:除實習現場情形、態度、成效之評定,將於 109-2 學期開學後在學校舉行實習成果發表會。

九、對於課程有任何問題或討論,請洽黃永芬老師(農藝館 405-1 室, huangy@ntu.edu.tw,02-33664768)